Monday, March 18, 2013

坚持就是胜利


我已经通过我从来没想到我本人能够得到的目的。我原来的体重一百二十二公斤。不过,从2010年末我开始减肥。首先,我几乎放弃吃所有的肉和动物品。其实,我后来决定不要完全放弃,可是我减少了很多。大约一年后,我已经瘦了三十公斤左右。那时2011年。从那时候我的进度减慢,非常慢!我不是特别不满意,因为我还是经过别的进步,比如说:我现在能够跑五公里、我在斯里兰卡的时候尝试冲浪(surfing)、我的衣服都越来越大、甚至我的手表也每一次穿差点儿掉下去了。因此,这件事引起我想"进步"到底是什么意思?我磅体重时,应该注意具体的数字吗?如果这个星期降下,下个星期又升上,哪能我的心情也不断跑过来跑过去嘛,那么健康是否从精神开始呢?我怎么这么粗心?我在这么糊涂时,我记住应该放眼,看一看很远的,理想的,看起来不可能的效果。你会不会想象?我这个星期想不出来,所以我在网络索搜跟我一样体重美女的照片。我发现我上轨道,不太落后,没有什么大不了了。唉!我又放松了,恨不得马上上跑步机,锻炼身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