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4, 2013

人家的第二个家庭


昨天我的朋友将对象带过来我的房间给我介绍一下。我和这个人似乎合得来,她的性格很开朗也很热情。我们俩都喜欢拉家常,特别关于我们在中国的经历或对中国的看法。我们三个差不多刚开始聊天时,我朋友说他要马上回来就走了,把我们闪下。因为我对我朋友知根知底,因此我感觉到他来为征询我对他的选择如何看。反正,无论我怎么看他们俩,但我在这里要强调此时的感情。

这个情况使我认为我与我的朋友的关系变成到家人那样的信任。非常重要记住的就是我们不在自己的国家,而且由于在国外,所以有很多机会跟不同国家的人交流,甚至有时跨国爱情就实现出来。在这时中我们父母都不在我们的身边,而很容易忘记以前的责任,越来越改变自己的思想。这样的扑朔迷离的时光下,该有"第二个家庭",就是说——你的周围该有你相信的朋友们。这样的话就供你立足之地,令你清心。

我为我的朋友快乐,对他和他的对象有望、乐观。我感谢他给我这个为他的责任感,或者说家庭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